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举办2017级迎新周主题教育大会

日期:2017年09月18日 19:5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帮助2017级新生进一步熟悉大学环境,适应大学生活,9月7日上午,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在北校区科技报告厅举办了2017级迎新周主题教育会。院党委书记申新生,院长李宗坤,常务副院长王定标,院党委副书记寇晓明、付守利,副院长李学相、常小蓬出席此次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2017级新生班主任2017全体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院党委书记申新生代表学院对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申书记以“大学之综合,学科之特色”为题,向新生详细介绍了郑州大学的总体概况及办学特色。申书记指出,近年来郑州大学发展迅速,已由传统教学研究型大学向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转变,并以“双一流”建设为主线,以协同创新为抓手,加快转型发展与内涵建设步伐。希望全体同学能够充分利用学校的办学资源,在大学四年中不断提升自我。

院长李宗坤教授就学院的基本情况及未来发展为新生做了系统报告。李院长从学院的发展历程出发,向新生全面介绍了学院的师资力量、实验室及实践创新基地、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在谈及人才培养时,李院长强调学院在科技创新及学生考研等方面成绩斐然,并鼓励同学们在大学生活中珍惜时光,发愤图强,度过充实而精彩的大学四年。

院党委副书记付守利就学院的学生工作向新生们做了详细介绍。付书记从学院学生工作架构、学风建设、创优评先、文化活动等几个方面出发,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的特色学生工作,并鼓励新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不断磨练自己、充实自己、发现自己,度过最美好的大学时光。

副院长李学相为同学们全面、详细地讲解了学院计算机类专业人才培养计划。李院长从专业介绍、就业前景、人才培养模式与特色等几个方面出发,为同学们解答专业定位,详细讲解专业能力,并希望新同学们能在大学四年的光辉岁月中奋斗,拼搏,追逐自己的人生理想。

窗体顶端

本次迎新周主题教育大会召开,有助于2017级新生们从思想认识、专业知识储备、环境适应等方面做好大学生涯规划,让他们能够更好、更快地适应大学生活。预祝全体2017级新同学都能够在郑州大学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收获自己的理想,实现自己的梦想!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