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

日期:2017年09月18日 20:0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9月1、2、3日新生报到之际,为了进一步完善新生迎新工作,在第一时间加强与新生家长之间的联系,电气工程学院在院办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场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武安君、副院长曾庆山、团委书记徐磊及新生家长参与座谈会。座谈会由新生辅导员陈亚峰老师主持。                    

会议开始,院党委副书记武安君首先向各位家长致欢迎辞,代表全院教职工对新生及家长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与祝贺。在之后的发言中,党委副书记武安君、副院长曾庆山分别为各位家长详细介绍了学院概况、专业特色、就业前景等方面的情况。表明了电气工程学院历来踏实求实、勇于创新的风气以及富有朝气、顺应潮流的大院风采,并表示电气工程学院将会发扬优良传统,保障教学质量,传承严谨治学的态度,加强对学生的管理,让各位新生能在电气工程学院收获到丰富的知识以及锻炼实践的机会,助力学生成长成才。

在发言之后,座谈会设置了家长交流提问环节。家长们对专业发展、考研情况、宿舍生活问题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疑问。院党委副书记武安君、副院长曾庆山及团委书记徐磊就这些问题做出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并提出了一些宝贵的建议,提醒家长要和时时刻刻掌握学生的动态尤其是思想动向,遇到问题要及时开导并给予正确的引导和鼓励,在学生身心健康发展的基础上关注学业上的进步。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武安君进行总结,希望各位家长配合学校老师一起更好的培养学生成人成才、全面综合的发展,请各位新生家长放心。毕竟大学并不是终点,而只是提供一个更为广阔的平台,提供更多的学习发展机会。大学生最重要的是要学会自主的汲取知识,学会约束自己并开阔自己的视野。同时家长要时常和学校、辅导员老师保持沟通,希望在学院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引导学生走向更理想的未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