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口腔医学院开展“爱牙日”活动

日期:2017年09月18日 20:0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普及口腔健康知识,响应国家“爱牙日”号召,郑州大学口腔医学院学生会社会实践部于9月17日上午9:30至11:30在新校区中心体育场东侧开展了“爱牙日”主题服务活动。郑州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口腔医生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来自口腔医学院的志愿者们通过宣传页与宣传展板吸引过往的师生及游客参加活动,引导他们向医生咨询关于口腔的健康问题。同时,也有志愿者为人们介绍正确的刷牙方式,讲解口腔健康知识,并进行病历统计工作,给参与活动者发小礼品。活动一开始就吸引了很多人参与,而医生们也是一一耐心细致地为他们检查并给出建议。通过与医生的交流,人们更好地了解了自己的口腔问题与解决方案,也了解到了更多的口腔健康知识。参加了活动的人都觉得此次活动很有意义,对他们有很大的帮助。最终,活动在大家满意的笑声中结束。

本次活动为广大师生、游客提供了一个了解自身口腔健康的机会,也让他们有了一个接受口腔健康教育的机会,增强了他们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意识。同时,活动也体现了口腔医学院的责任担当,以自己的知识来服务社会,守护人们的口腔健康,相信口腔医学院也将培养出一批有社会担当的口腔医生。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