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修车志愿活动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15:3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7年11月18日,机械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自行车维修队在本源体育场东侧举行修车志愿活动。车队队长赵晨带领16级、17级志愿者们在上午十点到下午四点期间为同学们修车。

清晨八点钟,车队成员冒着寒冷的晨风来到院办准备维修的工具。八点半准时来到维修场地,搭建帐篷,摆放工具,拉起横幅上午十点整,志愿者们也全员到场,志愿修车工作正式开始。临近正午,修车的人慢慢多起来,不仅车队干事忙得不亦乐乎,连志愿者们也都全员上阵志愿者里真的是藏龙卧虎,大家一起学习,交流技术,彼此相互促进,共同进步。修车过程中每个人都撸起袖子,不怕脏,不怕累,哪里需要就往哪里去。

中午时分,队员们连去食堂吃饭的时间都没有,只能在工作岗位上草草吃上几口,就又干起活来。修车的人络绎不绝,虽然刮着刺骨的寒风,但是大家的热情丝毫未减。有位来修车的车主甚至志愿者们带来了护手霜她说,很感谢你们修车,天挺冷的,洗完手后涂点这个在手上,别把手冻坏了。虽然天气愈发寒冷,工具是冰冷的,但志愿者们的心里始终有一股暖流,因为有人对他们的工作表示肯定,有人对他们的付出表示感谢这股暖流会流入每一位来修车的人心里,一直传递下去,让每个车主都能在寒冬里顺利出行,让每车主都能感受到机械学院志愿者们的热情。

车队干事与志愿者们不怕冷,不怕脏,不怕累,他们的手越脏,心里越高兴,因为又帮助了不少人。机械学院自行车义务维修不仅方便了广大师生的出行,更拉近了每个郑大人之间的距离活动最后一位志愿者说出了心里话:自行车义务维修活动正是郑大学风奉献社会”的表现,正是郑大精神“无私奉献”的完美诠释,志愿修车活动会一直持续下去,帮助更多的人。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