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水利与环境学院举办“阳光体育运动”冬季健身活动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16:2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贯彻落实学校的“全民健身计划”,宣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统一主题,全面推进素质教育,水利与环境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于11月18日至19日开展“阳光体育运动”冬季健身活动,活动包括羽毛球赛、乒乓球赛、拔河比赛和混合接力四个项目,分别在中心体育场、柳园乒乓球场、南操场进行。2017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活动。

柳园乒乓球赛场冷风拂动,中体羽毛球赛场寒气逼人,但这丝毫无法阻挡运动员们的激情,每一个抽球、每一个扣杀,都将赛场的气氛推向高潮。拔河赛场上难分伯仲,各专业之间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公平竞争,尽显新生的热情与阳光。其中最精彩的要数混合接力,比赛包括跳大绳、翻山越岭等六个环节,同学们团结协作,张弛有度,赛于场,乐于拼,不骄不躁,稳中求胜。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个活动能够一改往常宅在宿舍的状态,走向操场,亲近自然。不仅能够锻炼身体,还能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玩得十分开心!

19日下午3:30,“阳光体育运动”冬季健身活动正式落下帷幕!此次冬季健身月活动的开展很好地贯彻落实了团中央书记处关于学校战线团组织要帮助大学生群体形成健康体魄的指示要求,增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激发同学们参加体育活动的主观能动性,展现了水利与环境学院学子的良好精神面貌与青春风采。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