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教育学院成功举办“谁与争锋”知识竞赛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16:5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号召学生关注时事、拓宽其知识面调动学习积极性,郑州大学教育学院于11月18日晚19点在教育学院304报告厅举办了“谁与争锋”知识竞赛。本次竞赛以“学思践悟十九大,传承文脉颂中华”为主题,答题内容涵盖古代文化、今日实事、天文地理、风土人情等多方面知识,使参赛人员和观众受益匪浅。

本次竞赛由三名同学自由组成小组,共有十个参赛小组。竞赛分三轮:积分答题环节、PK抢答环节和风险题环节。其中,最精彩的当属第二轮的PK抢答。各组进行抽签配对,确定对手,选手们在本轮环节中各不相让,使出浑身解数,场面十分激烈,他们的豪情洒满现场,充分体现了团队协作意识本轮题目融入了十九大以及党章党规的相关知识,更是让参赛人员们体会到新时代新青年应当关注国家时事和大政方针,为社会主义的不断发展贡献出自己的青春力量。三轮角逐过后,“十二”队获得冠军、“社会主义好”队获得亚军、“征服全场队”获得季军、“WE”队被评为最佳风采组

本次“谁与争峰”知识竞赛取得了圆满成功。选手在活动中相互学习、加强交流,充分展现出自己的风采。这样创新形式的知识竞赛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有利于同学们更好地学习了解十九大,时刻关注国家的发展,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青年学子要始终拥护我党,热爱祖国,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融入新鲜血液!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