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法学院举办冬日爱心捐衣物活动

日期:2017年11月21日 17:5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1月18日、19日,由郑州大学法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最美的冬日,邂逅最暖的你”——爱心捐衣物的活动在本源体育场东侧小广场如期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募捐到足够的御寒衣物,并将这些衣物捐助贫困地区儿童,帮助孩子们度过一个更温暖的冬天。

紧张忙碌的准备工作结束,为了保证12点活动准时开始,不让爱心去等待工作人员甚至饿着肚子也不停下手里的工作。一天中少有的阳光在活动开始后渐渐洒落,空气慢慢温暖起来爱心活动也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着。工作人员戴上小红帽,在场地四周为“爱心捐衣物”活动进行宣传。  

18日下午1点到2点之间,参与的同学多了起来,他们手中提着不穿衣物,纷纷献出自己的一片爱心。现场募捐到的衣服经过细心的洗涤,整整齐齐的在袋子里叠好,取出来空气中散发着洗衣粉的清香。的同学捐出自己的小熊,希望能通过小熊给孩子们一个温暖的拥抱。一些同学精心挑选一句具有鼓励意义或人生哲理的句子,工工整整地写在明信片上,这些明信片会随着衣物一起送到孩子们身边。

许多献爱心的同学被告知可以留下姓名时,他们只是摆摆手:“不用留名儿的,都是小爱心。”是的,这只是小爱心却能汇聚成大力量,正如那段经典旋律一样:“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明天

希望通过此次爱心捐助活动,孩子们这些富有爱心的人的帮助下度过一个更温暖的冬日每个人都是星星之火,汇聚起来才能温暖孩子们的明天!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