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技能云集,药请你来”——药学院举办新媒体培训

日期:2017年11月22日 09:3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提升药学院学子使用办公软件及书写正式文件的能力,郑州大学药学院团委于2017年11月19日在药学院A109学术报告厅举办了文案培训活动。药学院团委副书记、团委各部门部长、学生会秘书处部长及学生会代表成员、2016级与2017级团支部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14时30分,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首先由组织部的四位部员依次讲解了策划、总结、申请、和证明的书写格式及要求。在介绍时,培训调研部的讲解员们还加入了许多数据和相关素材同学们对这正式文件的书写有了较为客观的认识PPT演示文稿是一个重要的办公软件,同样也是最基本的。演示文稿易制作,但做好一份演示文稿却很难。针对这个问题,青年传媒中心的两位部员从演示文稿的图文设计和排版两个方面浅谈了该如何做好一份演示文稿同时穿插了PPT制作提升相关内容,包括插入视频、音频、动画、超链接等。讲解员思路清晰,语言通俗易懂,同学们学习热情高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本次培训画上圆满了的句号。

本次培训,教授了如何撰写正式文件的技能,提升了同学们制作演示文稿能力,为今后更加顺利地完成学习和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日后广大大学生踏入社会展开工作提供了保障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