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学思践悟十九大 传承文脉颂中华”知识竞赛顺利举行

日期:2017年11月23日 10:1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强化校风学风建设,国际学院“学思践悟十九大 传承文脉颂中华”为主题知识竞赛在2017年11月20日于14号楼201教室举办。

随着主持人宣读比赛规则的声音落下,竞赛正式开始,竞赛题目包含了十九大报告及党章、国学知识、古诗词和基础常识。在比赛中,每队选派3名队员上场,开始答题前,各个团队首先对自己的队伍进行了富有团队特色的介绍,说出了自己队伍的个性宣传词。在答题时,选手们都屏息凝神,仔细回忆相关知识,当他们冥思苦想后得出正确答案时,观众们纷纷给予了雷鸣般的掌声。与此同时,观众们通过关注、转发投票微博,为自己喜欢的队伍投票,选出了最佳人气队伍。活动在学习部干事的组织下有条不紊地进行着。比赛在观众们的掌声中落下帷幕。各个参赛队伍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风采。

文思泉涌展才华,知识竞赛你我他。此次比赛展现了国际学院学生积极学习十九大的决心以及丰富的知识储备,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学习党史,了解党的发展历程,拓展视野的良好平台,对同学们以后的发展有积极作用。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