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17年“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校成功开班

日期:2017年11月23日 10:1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7年11月20日上午9点,由共青团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委员会举办的“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校开班仪式以及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合格共青团员”为主题的第一次团课在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208学术报告厅召开。出席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志武老师,团委副书记王亚灵老师及各级辅导员老师2014级全体团员青年参加

在大家满怀期待的目光中,王志武老师开始了关于团校开班仪式的讲话。王老师强调十九大告诉大家要“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不懈奋斗中书写伟大梦想”,并阐明了本次团校是化学与分子工程一个通过开展各种活动来引导青年勇于创新的平台。最后,王老师表达2017级全体新生期望,首先要端正态度,增强荣誉自觉性,提高自己的能力,成为社会中的佼佼者,还要增强使命感,谨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通过成长成为大有作为的一代,而目前就是要勤奋学习,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造就现代化建设的人才。至此,开班仪式结束。

接下来由化学与分子工程学院团委副书记王亚灵老师开始为团员青年们讲授第一次团课。王老师从共青团的历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一学一做三个方面讲述团课期间,同学们积极提问,王老师现场给予解答,在融洽的气氛中同学们对团组织、党组织有了更深的了解和认识,同时王老师也潜移默化地向同学们传达了十九大的精神,最后,在王老师带领下,同学们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的三个方面基本要义,即新时代、新战略、新指南。

月,寒风料峭,老师的谆谆教诲却如三月春风温暖了团员青年的心。大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以后会多关注时事政治,时局动向,努力学习,争做推动二十一世纪国家发展的中流砥柱,时刻谨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使命。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