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17年11月23日 10:1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增强团委、学生会内部成员之间的凝聚力,加强新老成员之间的交流,数学与统计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全体学生会成员于11月19日下午在南操场东田径场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

活动开始,全体成员分成六队,由各队训练员带领成员选出团队队长,并组织队员设计本队的队名、口号和队形。紧接着是小组展示环节,六支队伍依次上前喊出本队的队名和口号,并用有趣的舞蹈动作展示了本队的特色,所有队伍各显神通,现场气氛逐渐升温。接下来进入了游戏环节。在袋鼠跳游戏中,六支队伍站成一排,从一方出发的队员在腿上套上绳套,跳至对面,对面成员迅速套上绳套跳回出发点,不断往返。其中有些同学展示了自己高超的立定跳远水平,引起现场欢呼不断;有些同学小步跳跃,动作灵活,姿态十分可爱。每组成员你追我赶,不相上下,大家互相加油鼓劲,场面十分热闹。随后进入转呼啦圈游戏环节,每组队员站成一圈依次穿过套在身上的呼啦圈,大家配合默契,动作敏捷,现场气氛十分活跃,每个人都沉浸在游戏的乐趣中。最后,成绩落后的队伍接受了相应的惩罚,为大家表演了有趣的节目,素质拓展活动在一片欢笑声中结束。

这次活动通过组队和游戏的环节加强了学生会成员之间的认识和沟通,也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谊,为彼此的大学生活画上了难忘的一笔。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