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一站到底”知识竞赛

日期:2017年12月26日 14:2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扩展学生视野,12月22日下午六点,由国际学院学生会外联部承办的大型知识竞赛“一站到底”决赛在14号楼201教室拉开帷幕。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有八名队伍脱颖而出进入决赛。决赛现场氛围紧张而激烈,选手们屏息凝神,仔细聆听主持人的题目,比赛题目涉及文史、理工、音乐、体育、电影等方面,选手们精彩的表现赢得观众热烈的掌声。冠亚军对决将比赛推向高潮,最终我们都队摘得桂冠

在愉快亦不缺乏紧张激烈的比赛中进一步营造国际学院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为国际文化艺术节炒热气氛,促进了国际学院学生之间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在刻苦攻读本专业之外扩大知识涉猎面,这对于新时期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大学生的培养具有积极意义。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