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护理学院举办“活力冬日 你我参与”冬季活动月系列活动

日期:2017年12月27日 15:2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激发学生运动兴趣培养学生体育意识,提高学生身体素质护理学院12月18-22日开展了“活力冬日  你我参与”为主题的冬季活动月系列活动。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开展,共举办16个趣味运动项目,学院党委副书记樊卫华和全体辅导员老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护理学院学生会体育部的统一组织下,各班级认真制定活动方案,精心准备活动器材,提前做好活动动员,确保了各项活动的顺利开展。 参加“保护队长”项目的同学们被分成小组进行比,选手们愈战愈勇,观众呐喊加油笑声不断“警匪撕名牌”活动中,同学们都激情澎湃活力四射。“跳大绳接力”、拔河比赛等活动也分散在各个场地如火如荼地进行,处处洋溢着欢呼声和呐喊声同学们的团队协作能力和集体荣誉感得到了最大的彰显。赛后,班级为获胜的同学们发放了奖品

 本次活力冬日,你我参与”的冬季活动月系列活动得到了学生科、总务科老师们的大力支持,同学们在积极参与中也得到了锻炼,并纷纷表示要利用好学院的操场和发放的体育器材,今后一定加强体育锻炼,塑造完美体魄。同时此次活动也积极贯彻落实了学校的“三走”活动精神,使更多同学们走出宿舍走出网络走向操场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