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工程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日期:2017年12月27日 16:35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7年12月24日,机械工程学院冬季趣味运动会在郑州大学北操如期举行。运动会共有机械学院大一大二两个参赛年级,分别于24日上午、下午参加了比赛。

此次运动会共有跳大绳跳小绳拔河12人13足四个比赛项目。在整个运动会过程大家都积极地参与,充分发挥团队协作精神。跳大绳比赛靠的是各位参与者的齐心协力只有大家都积极配合,才能取得好成绩。拔河比赛同样紧张又刺激力拔山兮气盖世,每个人都使出自己最大的力气去争第一12人13足考验的是整个团队的肢体协调能力和配合能力统协一致的口号,整齐的步伐,同学们运动的模样在这个冬日里格外生动。运动会的最后还邀请大家参加了一个叫做“说一不二”的趣味游戏,你说左我要往右”以此考验大家的反应能力。虽然天气寒冷,但同学们却热情似火。这次趣味运动会的举办给同学们在寒冷的冬天得到一个出来放松、运动的机会。同时也让同学们从紧张的复习中抽身告诉大家劳逸结合学习效率更高的道理。

本次趣味运动会的举行,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体育活动的热情、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还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为院建设良好学风添砖加瓦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