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电气工程学院举办教工校园健步走活动

日期:2018年01月03日 15:1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了更广泛地开展群众性体育活动,丰富师生的日常生活,提高广大教师对运动的热情,电气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于12月28日下午3:30在学校南草坪举办了教工校园健步走活动。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工参与了此次活动。

活动路线以电气工程学院院办为起点,逆时针方向绕南草坪后又回到学院院办,全程共两圈。路线中共设有两个书签分发点,由学院学生会的同学为教师们分发各式各样的具有纪念意义的书签,全程共四张。活动过程中,教师们积极参与,热情高涨。在和煦阳光中,他们一边享受着运动带来的愉悦,一边欣赏着这个让他们饱含深情的郑大校园在天气逐渐变冷的十二月份,教师们冒着凛冽的寒风完成了整个健步走,为整个校园带来几分生机。

本着强身健体、增强体质的目的,本次活动唤起了电气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们对运动的热情。教师们的积极参与,无疑给同学们树立了正确的榜样。同时,也激发了郑大全体师生的体育热情,促使更多的人参与到体育运动中来!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