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主题活动暨2017年学生工作表彰大会

日期:2017年12月30日 11:2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学思践悟十九大”的热情与激情,增强爱国热情与文化自信,并对2017年学生工作进行总结与思考,郑州大学教育学院12月28日下午在301报告厅举办了2017年“学习十九大,青春勇担当”主题活动暨学生工作表彰大会。在教育系老师《歌唱祖国》的嘹亮歌声中,本次活动拉开了序幕。教育学院党委书记、辅导员、行政管理队伍为大家带来《学习雷锋好榜样》大合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在座的全体师生齐声伴唱,传颂经典歌曲,传承党建精神。心理系叶青青老师也带来深情饱满的诗朗诵《致橡树》。歌颂声中,唱响的是大好河山的壮美绝伦,表达的是老师们常怀的爱国深情。

本科生和研究生各年级也分别带来精彩纷呈的节目“历史车轮滚滚向前,时代潮流浩浩荡荡。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2017级研究生齐唱赞颂祖国之歌《共和国之恋》炙热的情感谱写音乐寄予情思,流动的旋律表达同学们爱国心声。欣赏精彩节目的同时师生们也一起回顾了2017年教育学院学生工作的点点滴滴,对在学术学习、创新创业、社会服务文体活动等方面表现突出的个人及团体颁发奖励

时光印痕,岁月缝花。在2017年的学生工作中,教育学院不断努力,涌现出众多优秀师生,也收获了较为丰厚的果实。在新的一年里,教育学院将再接再厉,学思践悟十九大精神不断提高、不断进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