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信息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社会实践交流会

日期:2018年01月04日 14:2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贯彻团委精神,更好地开展寒假社会实践活动,培养学生综合能力,12日,信息管理学院在院办二会议室举办寒假社会实践交流会。学院2016级、2017级团支书部分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

晚上六点半,社会实践交流会正式开始,各位团支书对往年优秀社会实践报告进行讨论分析并选题。随后,往年社会实践的组织成员分享自己的社会实践心得讲解社会实践的人员安排、组织步骤等他们指出选题时和调研前后要注意的细节问题,并强调安全的重要性。其中,一位同学针对文章的投稿问题进行详细阐述,介绍了投稿的渠道选择及小技巧。同学们认真聆听,主动表达自己的见解,开展了充分深入的交流。最后,主持人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并要求各班团支书动员班级同学积极参加社会实践活动。

信息管理学院成功举办社会实践交流会,以面对面交流讨论的形式,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认识,提高了同学们组织和管理的能力,为同学们丰富假期生活,了解社会发展提供了指引,为培养新时代全面发展的信息人增添动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