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举行国际学院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

日期:2018年06月12日 11:4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18年6月8日,为表彰在团学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提高全体学生创优创先的积极性,国际学院于郑州大学南校区举办国际学院2017-2018学年团学工作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安立民、常务副院长王国庆、党委副书记白付理等院系领导出席了此次表彰大会。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院团委、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及获得表彰的个人、团体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白付理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与会领导分别宣读了《关于表彰郑州大学第三届“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获奖作品和优秀组织的决定》等重要文件。随后,在热烈的掌声和欢快的进行曲中,由院团委书记赵强老师主持颁奖环节,院领导为获奖集体和个人颁发证书并合影留念。最后,安立民书记发表重要讲话,他代表学院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关心和支持学生工作的广大教职工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要求大家进一步继承优良传统;引领我院广大青年开拓创新、求真务实、勤学苦练,不断取得更好成绩。

本次会议的圆满召开,进一步增强了学院广大团员青年自身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为打造一支高素质图学工作队伍,不断开创国际学院团学工作的新局面奠定了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