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药学院举办团委学生会学年联谊晚会

日期:2018年06月12日 15:2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随着本学年学生工作临近尾声,为了回望本学年工作的开展情况,2018年6月11日,药学院于院办一楼报告厅举办了团委学生会学年联谊晚会。

19点整,主持人宣布本次会议正式开始。全体起立,齐唱共青团团歌。首先,由药学院学生会主席做学生会学年工作汇报,对学生会近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简明扼要地回顾与总结,并以在学生会工作三年的学姐身份,表达了对在座团委学生会成员的希冀。接着,由药学院团委副书记做团委学年工作汇报。副书记先从组织建设、新媒体工作、志愿者活动以及培训活动四个方面对团委工作进行了简洁地总结,随后以活动剪影视频展示了团委近一年来展开的活动。紧接着是团委学生会各个部门带来的精心准备的节目,一时间,报告厅里欢声笑语一片。有魔性的千手观音,灵活跃动的手指舞,婉转歌声诉说的别离,生动有趣的小品,歌舞串烧诗歌朗诵齐上阵,13个部门,不一样的表演形似,同样的精彩为这个夜晚带来许多欢乐。

本次会议的成功举办,不仅是一个对药学院本学年学生工作的回顾与总结,更是为所有成员这一年的工作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