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举办2018年青春风采大赛暨毕业生送别晚会

日期:2018年06月20日 11:0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6月15日晚,郑州大学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2018年青春风采大赛暨毕业生送别晚会在郑州大学北校区科技报告厅举行。河南省教育厅思政处副处长徐军保,校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魏民等校院领导及师生代表1300余人欢聚一堂,体味青春风采,共享视听盛宴。

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院长李宗坤致开幕辞。李院长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的重要讲话为出发点,强调青春激情对广大青年追求梦想的重要性,鼓励广大青年将个人梦想坠入时代洪流,在实现伟大事业中担起重任。同时,他还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向工作人员和参赛选手表示感谢和慰问,并祝愿此次青春风采大赛圆满成功。

本次青春风采大赛历经两个月的初赛、复赛,共有十组选手脱颖而出。大赛现场,开场曲目《赞赞新时代》带领全体观众感受新时代浪潮,表达筑梦新时代的愿望,情景剧《我想对你说》描述大学四年的生活,传达了即将离开母校的毕业生对母校的感激和留恋,剧中真挚感人的表演和老师同学的亲切互动令现场观众热情高涨,气氛愉悦。经过激烈的角逐与评审团老师的认真评议,大赛共决出一二三等奖,其中,《梁山伯与祝英台》获一等奖;《可惜没如果》等获二等奖;《我要你》等获三等奖。

青春风采大赛是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延续多年的一个特色品牌,老师和学生在比赛中精诚合作,互相配合,打造了一场又一场别具特色的视觉盛宴。未来,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将会继续汲取往届青春风采大赛经验,立足以校园文化建设推动学风建设的核心宗旨,为软件与应用科技学院构建多元文化校园,打造立体学风建设大格局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