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举办“宪法小卫士”传递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9年11月14日 15:5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112日,公共卫生学院团委举办“宪法小卫士”传递主题团日活动,2019级预防医学一班团支部承办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主持人首先总结了前期学院全体同学参加在国家宪法日举办的“宪法小卫士”传递主题教育暨知识答题活动的参与情况,随后举行了三轮挑战。第一轮挑战为同学们自主用手机观看学习宪法视频,视频结束后,选手回答主持人提问。第二轮挑战为学习心得分享,同学们分享了近段时间以来学习宪法知识的心得感悟。第三轮挑战为选手答题比拼,由主持人念题,选手作答,其他同学自主用手机答题。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努力调动自己所学的法律知识并联系实际生活回答问题,充分展现了同学们对“宪法小卫士”传递活动的热情与支持。挑战结束后,我们为答题比拼中的获胜者以及本次知识竞赛得分最高的前五名同学颁发了奖品。最后,主持人邀请本次知识竞赛取得前三名的同学分享了自己的获奖感受以及学习心得。

此次团日活动以观看宪法知识视频,开展宪法知识竞赛为载体,通过各轮挑战促进学习,总结学习成果,检验学习成效,激发了同学们学习宪法、守卫宪法的热情,提高了同学们的法制观念和法律素养。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