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五届网络技能培训会

日期:2019年11月19日 17:1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顺应科技时代发展,同步提升大学生网络知识技能,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1116日晚,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传媒中心于环保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第五届网络技能培训会。本次活动面向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展开。

晚上1900,嘉宾和观众就坐完毕,灯光熄灭,一段妙趣横生的开场视频点燃现场氛围,培训会正式开始。讲解人针对大学生目前对电脑的需求,介绍电脑方面的相关知识,并提供了合理的购机建议,语言诙谐幽默,会场氛围轻松愉快。购机攻略衔接着微信公众号这一网络技能的解疑答惑,讲解同学帮助观众们了解如何申请并运营微信公众号。现场观众认真倾听,在有奖问答环节积极举手抢答,赢得精美礼品。活动下半场,讲解同学就日常生活中的实用技能介绍了PSPRAU软件的入门知识及简单使用,现场观众记录笔记,与讲解人互动交流,会场氛围再次被推向高潮。晚上2030,青年传媒中心主任上台发表讲话,宣告本次培训会正式结束。

此次网络技能培训会的举办,调动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丰富了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拓展了同学们的网络知识技能,使同学们更加适应网络高速发展的时代。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