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举办“品味经典,文化互鉴”英语戏剧专场演出

日期:2019年11月27日 11:0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品味经典,文化互鉴”英语戏剧专场演出于11月22日在南校区学习堂举行, 该剧由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演出,国际学院主办,中法电影学院承办。国际学院院长陈思坤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

戏剧在主持人流畅的英文介绍中揭开帷幕,演出共四个经典剧目,分别是《榆树下的欲望》、《玻璃动物园》(第六场)、《推销员之死》和《沙箱》。本次戏剧以营造英语文化氛围为主要目的,采取全英话剧演出,演员们用精彩的演技展现一场场盛宴,给现场观众带来震撼的观看效果。通过观看经典剧目,同学们不仅近距离地感受了地道的英语文化,更是提高了戏剧鉴赏水平,达到了本次活动的初衷。最后,国际学院领导上台和出演本次戏剧的全体演员和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此次戏剧演出的成功举办,不仅极大地激发学生对英语学习的兴趣,更进一步营造了浓厚的外语学习氛围,提高了校园文化品位。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