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郑聆听•职面未来”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日期:2019年12月09日 17:4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2月7日,管理工程学院在物理馆209教室举办了一年一度的“郑聆听•职面未来”优秀毕业生经验交流会。

本次经验交流会共邀请到了管理工程学院五名优秀毕业生。工业工程专业2011届优秀毕业生郭增茂,现任河南省电子商务协会办公室主任,河南省卓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顾问,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同学们分享了专业与职业选择的经验。现作为微信小程序商城经理的2011届工业工程专业毕业生李超峰直言“能力就是工作的敲门砖”,他用生动而深刻的语言不断提醒着同学们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拓展自己的人际关系,为扩展未来的职业圈铺路。2015届工业工程专业毕业生王树奇,现任郑州平行线教育集团选聘经理,从一名老师的角度将大学生在学习和生活中应该着重培养的各项能力娓娓道来,在鼓励同学们专心学习的同时又提醒着同学们积攒人脉。而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客车专用车分公司京津冀区域经理司宇航则着重讲解大学的日常生活,将自律、时间管理、兴趣与学习等方面紧紧串联,给出了宝贵的建议。现任旭辉集团投资经理的2015届毕业生王显舜则以自身实例为依托,激励同学们多多吸取前人的经验教训,打铁还需自身硬,只要有明确的目标并持之以恒地奋斗,未来的道路定会宽广。

在自主交流环节,同学们就专业盲点、就业形势、学习方法、考研深造等几个方面提出疑惑,嘉宾们抒己见,毫无保留地给出自己的宝贵建议,赢得在场各位同学的热烈掌声。

通过此次毕业生经验交流会,同学们对管理工程学院各专业的就业形势有了一定的了解,对自己的职业蓝图也有了更清晰的规划。相信通过今后的努力,同学们定会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职业道路,更好地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