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院举办“诚信为本,立德修身”宿舍文化节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10日 10:5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近期,教育学院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宿舍文化节之剧秀郑大比赛。

本次宿舍文化节主要以诚信为主题,15个宿舍以独特的方式显示了人性的弱点和光辉给人以深刻的思考。他们带来了《商鞅变法》《诚信中的买卖》《助学金》《买鞋》《敢敢说》《诚信校园之你借不借》《甄嬛的菠菜》等优秀作品。表演结束后,评委针对各个节目进行了点评,指出了节目表演的问题,同时也对参赛人员表示赞扬与肯定,希望大家弘扬宿舍文化,共同构建温馨“小家”。

动人的画面,我们久久不能忘怀;真挚的情感,也深深印在我们的脑海。感谢每一位参赛的选手以及他们带来的精彩表演。我们的大学故事精彩纷呈。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