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2019年新生达人秀活动

日期:2019年12月16日 09:5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12月8日,2019年新生达人秀活动在化工学院办四楼报告厅顺利举行。此次活动面向化工学院18、19级本科生,参赛节目形式不限,旨在营造活力四射的校园气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同时给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12月8日下午3点,随着音乐响起,开场舞《BboomBboom》以其活力四射、青春洋溢的表演瞬间点燃了现场气氛。紧接着,经过主办部门精心筛选的九组个人及团体为观众们带来一场场视听盛宴。选手们各显神通,大展身手,有优美动听的歌曲演唱,浪漫抒情的吉他演奏,绘声绘色的小品表演,柔婉袅娜的民族舞……精彩绝伦的表演为观众们带来视觉与听觉上的双重享受,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除了这些精彩绝伦的表演,游戏环节和全员参与的观众打分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

此次达人秀活动为同学搭建了展示才艺、释放真我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文化氛围,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校园生活,充分展现了学生勇于挑战自我,超越自我,把不可能变成可能的拼搏精神和乐观向上的积极态度。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