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举办《学好英语大有可为—漫谈我与英语》报告会

日期:2019年12月23日 20:3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更好地分享校友资源、校友经验,激励同学们努力学习,郑州大学外国语与国际关系学院特邀原郑州大学外文系72级杰出校友、河南省信息产业厅原厅长、河南省旅游局原局长、河南省旅游发展促进会副会长苏福功先生于12月19日下午16时为在校学生作有关“我与英语”的主题报告。

钱建成院长致辞,表达了对苏福功先生返校作报告的感谢。苏先生围绕英语学习助推个人成长和职业发展这一主题,向大家分享了自身成就背后的那些艰辛故事。苏福功先生以结缘外语作为起点,开始讲述自己是如何凭借扎实的基础知识储备和对外语学习刻苦钻研的态度,一步步取得事业的成功的。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一些同学们向苏先生表达了自己对大学学习与职业规划的困惑,苏先生为同学们一一进行了解答。

苏福功先生的经历是学习和事业发展的结合——外语的学习成就了苏福功先生的事业和人生,苏福功先生的人生经历也演绎出外语的精彩和辉煌。本次主题报告会,使外语学子们感受到外国语言学习的重要性,深入地了解到外语专业的日后职业发展方向。同学们在赞叹苏福功先生丰富且精彩的个人经历的同时,也被他勤奋刻苦的学习态度与学习品质所鼓舞,他们将更加热情地投入到外语学习当中去,努力走出属于自己的天地。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