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举办“线上学习周”活动

日期:2020年05月29日 18:4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营造良好学习氛围、进一步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5土木工程学院面向学院20182019级全体学生开展了为期两周“线上学习周”活动。

根据网络课程的特点,本次活动分为个人项目和团体项目,分别设置了十佳最美笔记优秀班集体”两个奖项同学们积极参与“线上学习周”活动反响热烈。活动中,参赛选手的笔记样式可谓精彩纷呈手写笔记赏心悦目;电子笔记一目了然选手们的笔记内容也是丰富多彩,从大一的微积分到大二的结构力学,各具特色

通过规则评分和大众投票,十佳最美笔记脱颖而出2019级姚淞文、2018级高岭松、2018级陶瑞兆荣获前三名根据活动期间每班的出勤率和作业质量评比,2019级土木类四班和2018级土木二班荣获优秀班集体称号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同学们保持“停课不停学”的积极态度,对在全院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有着积极促进作用,让线上学习的同学们感受到学习的趣味,为网课生活带来乐趣,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学习热情。

土木五班陶瑞兆

2561D

土木类十班杨舒


土木八班朱必洋

土木三班高岭松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