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专项推进会

日期:2020年05月23日 10:4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5月18日下午3时,管理工程学院在院办519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专项推进会。管理工程学院党委书记苗惠卿、院长朱永明、电子商务系主任赵亮、团委书记学工办主任徐柳、创新创业办公室负责人李尽法、辅导员代表、创新创业导师代表参加了现场会议,学院第三届学术创新班和创业实践班共80余名学生通过腾讯会议平台同步收看会议,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翟运开主持。

会上,朱永明院长首先介绍和总结了管理工程学院近三年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取得的成果,并对学院今后这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朱永明强调,管理工程学院将从学科建设的战略高度推动学生创新创业工作,优化创新创业实验班设置,强化师资队伍分类建设,同时加强激励制度建设,加大资金等支持力度。

团委书记徐柳、学院创新创业办公室负责人李尽法从各自分管角度分别汇报了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

学院党委书记苗惠卿在总结发言时从一流大学建设的高度阐明了创新创业工作的重要性。他强调此次学院专门就推进创新创业工作召开会议彰显了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更加重视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意愿和决心。苗惠卿表示,管理工程学院开展创新创业工作有着良好的基础和条件,全院教职工将会继续共同努力为学生们实现创新创业梦想提供一个要多大有多大的舞台。同时,他还勉励管理工程学院莘莘学子积极投身创新创业工作,要有“咬定青山不放松”的决心和毅力,“功成不必在我”的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不负韶华,只争朝夕,勤奋钻研,久久为功,用奋斗镌刻青春最美的注脚!

近年来,管理工程学院在校、院两级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充分发挥院系研究所、研究中心、创新团队、重点实验室、实训中心等专业教育教学平台学科优势,围绕双创基地建设、赛事组织和制度完善三方面,初步形成了学生创新创业的良好基础。

此次会议的召开,为今后管理工程学院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凝聚了人心,绘就了蓝图,指明了方向,营造了学院鼓励、支持创新创业的良好氛围,培育了勇于创新、乐于实践的管工文化。下一步,管理工程学院将会及时出台一系列具体的资金、政策支持举措。在全院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创新创业工作一定会成为管理工程学院的新亮点和新名片,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