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14:1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好事尽从难中得,少年勿向易中求,祝钰朴心随所愿,愿望成真!”“人生有志,万事可为,超杰,老师相信你,定会用智慧才情,胆略与毅力,开辟出一块属于你自己的未来!”2020年毕业季,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汪流明、院长郭院成为即将毕业的学子写下“量身定制”祝福语一张张刻画着郑大美丽风景的明信片化身为“信使”,承载着土木工程学院从党委书记、院长到每一位任课老师的殷殷祝福与期望送到每位毕业生的手中

温暖毕业季浓浓关怀意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毕业季系列活动为每位毕业生准备了一张老师为学子手写的祝福明信片一个‘土小木,一辈子’的定制水杯一场毕业生座谈会作为毕业礼物。院党委副书记陈玉霞说:“这些毕业礼物早早地就已经开始设计制作了,希望在这个特殊的毕业季能够让同学们多一些温暖少一些遗憾。正如杯身所印制的‘土小木,一辈子’一样,一半是宠爱一半是期待,郑州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同学们一辈子都是土木小可爱,无论走到哪里,土木的老师们都会费尽心思宠爱你们,同时也期待你们走出校园,继续勤勉奋进,一辈子都做好土木的闪亮名片。”

收到活动通知后,建工系教授宋建学老师第一时间前来领取明信片,“因疫情防控需要,今年的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只能通过网络指导,虽近在屏幕,却远在云端。毕业环节学院利用有限的返校时间组织全院老师为每位同学撰写毕业赠语名信片,又为全体毕业生定制纪念水杯,心意传承,纸短情长,活动设计太好了!祝福2020届毕业的同学们!”建环系副主任朱佳音老师不仅为同学们送上了真挚祝福,还精心设计了手绘图画,她说:“2020年的毕业季,注定到来的让人永生难忘。没有了集体毕业照,没有了散伙饭,可我们也收获了特殊难忘的回忆:来自老师们私人订制的明信片,还有代表学院祝福的定制水杯,相信同学们也感受到了老师们对你们未来的期许与祝福……”本科生毕业班辅导员杜晓溪老师动情感慨道:“再见了,我的第一届学生,再见了,我的石榴们。特殊的2020,有没能大合照的遗憾,有没能毕业聚会的失落,但我们有土木大家庭所有老师们的暖心祝福,这个夏天我们换了方式说再见,但不舍和祝福不会改变,字迹间留下祝福,杯子里许下承诺,感谢四年的陪伴,希望我的石榴们各自优秀,前程似锦。”

收到毕业礼物的同学们纷纷表示十分惊喜与感动,掀起了一股晒礼物、晒祝福的热潮。2016级交通工程专业本科生杨怡园同学说:“当我收到这份别出心裁的毕业礼物时,瞬间就‘泪奔’了。感谢学院记得2016级的每一个人,我们同样也会一辈子牢记这份温暖。”2016级城市地下空间工程专业本科生赵浩楠同学在朋友圈写道:“虽然没有大合照,但小小的明信片、20届专属的杯子,承载的是学院对我们满满的祝福与期待,我们小‘石榴’也一定会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再出发,再灿烂!”

据悉,毕业礼物赠送活动只是土木工程学院“毕业关怀,师恩常在”系列活动之一。除此外,学院还组织了多场面对面、心贴心的座谈会,全院总动员、老师全参与,切实帮助毕业生解决实际问题,将关心关怀送至每位毕业生身边。全院394名本科毕业生和143名硕士毕业生在感受温暖的同时,也自发组织志愿活动积极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踊跃为学弟学妹捐书捐物,志愿活动共收到专业类书籍600余本,绘图工具100余套。相信2020届土木工程学院毕业生们将带着师长的祝福继续前行,勇敢追梦,自由翱翔,成长为勇做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的有志青年。


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手写明信片

2076D

545张手写明信片及定制水杯


老师亲手将明信片送至学生手中



同学们的朋友圈

F3BC3

学院及各专业分别召开毕业生座谈会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