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举办新媒体技能培训大会暨新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日期:2020年11月02日 14:4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事躬行而勤勉,争一流而上游。为提升2020级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与专业性、加强对年级和学生会的了解,管理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于1025日、28日晚在化学馆308报告厅,举办2020年新媒体技能培训大会暨新生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
 
会上,2019级优秀学生干部带领大家初步学习文案写作技巧、探讨提高网络工作效率的方法,并详细介绍了WordExcel等新媒体软件的常用操作。在座的同学们聚精会神学习宝贵知识、专心致志完成实时答卷,现场充满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薪火不息,共启新篇,优秀的学生代表的精彩发言既严谨务实、为新生干部提供了科学周详的技术指导;又温暖无私、给学弟学妹分享了细致实用的工作经验,让人受益匪浅。管理工程学院团委书记兼2019级辅导员徐柳、2020级辅导员闫雨婷出席开班仪式并指导发言,针对干部总体思想工作、自我定位、大学规划等方面,两位老师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阐述并向同学们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勉励各位学生干部切实做到立德、立志、立行,修己达人,努力成为学生和学校之间的通坦桥梁。

通过这两次干货满满、心意满满的培训活动,相信管理工程学院2020级学生干部们对于日常工作的认识都有了质的提升、操作新媒体的能力也有了大的飞跃。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