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行新老生交流会

日期:2020年11月04日 17:31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帮助20级新生同学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郑州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新老生交流会于2020年10月29日、10月30日、10月31日晚七点在院办五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本次交流会。

到场的各位推免生向在座同学分别介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四大专业,系统且详细地向各位学生讲述各大专业的学习方向以及就业前景。到场嘉宾就创新与专利的重要性、大学生必备素质与技能、合理安排课余时间以及常见的学习问题四个方面与2020级新生进行了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表现出新生同学对大学生活的无限憧憬与期待,推免生也纷纷倾囊相助,耐心解答学弟学妹们的各种困惑。

通过新老生交流会,20级新生认识到学好专业知识,提升个人综合素养的重要性,对未来的大学学习和生活有了更加明确的规划。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