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医学院辩论赛成功举办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11:4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以辩促学,锲而不舍;以辩会友,博采众长。郑州大学医学院大班辩论赛冠军赛于11月7日晚上七点在基础医学院学术报告厅举办。

本次辩论赛的辩题为“教育产业化是利大于弊,还是弊大于利”,围绕此辩题,正反双方队伍展开了激烈对决。双方队伍首先旗帜鲜明地提出己方观点,并结合具体事实加以阐述,之后短兵相接,抓住对方逻辑漏洞驳斥对方,层层深入。自由辩论环节,双方剑拔弩张,据理力争,妙语连珠,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最后,由双方四辩进行总结陈词,巩固战果,最后一搏。整个辩论过程,双方准备充分,例证完备,同时结合社会现实,进行深入思考和挖掘,展现了较强的思维能力,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正方四辩吴伊若同学被评为最佳辩手,反方代表队为辩论赛获胜方。杨嘉怡老师为优秀辩手和获胜代表队颁发奖状,比赛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

本次辩论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增进了20级新生同学之间的感情,锻炼了队友间的默契与配合,更展现了医学院新生学子积极向上,勇于拼搏,不惧挑战的青春面貌。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