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第十三届“生命之旅”素质拓展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11日 16:2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给学院各年级同学提供一个交流互助的平台,增强学生对学院的归属感,营造生动活泼、积极向上的团结氛围,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社会实践部与培训调研部于11月7-8日在北操场和厚山举办了以“青春之舟郑在起航,逐梦之旅共筑新章”为主题的“生命之旅”素质拓展活动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2019、2020级全体本科生参与此次活动。

参与同学被分成多个小组,在北操场进行了“数字炸弹”“大富翁”“链接加速”等系列游戏。紧张刺激的“信任背摔”游戏结束后,全体参与同学来到厚山脚下,开始了新一轮的旅程。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参与者两两组队,一名队员蒙上眼睛,在队友的帮助下,沿指定路线登上厚山。山路崎岖,关卡重重,只有彼此信任,才能携手前行。许愿树挂满了同学们的期待与祝福,丰碑石见证了今日的点点滴滴。游戏结束,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学们回味难忘旅程并互相交换感言,许多同学主动上台发言,感谢同伴的照顾和扶持。下午近六点,伴随着落日的余晖,活动在大家满满的收获中落下帷幕。

青春之舟郑在起航,逐梦之旅共筑新章。“生命之旅”素质拓展活动的举办,丰富了2019、2020级同学的文娱生活,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青春气息,促进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优秀学风建设,为以后的交流和学习打下了坚实基础。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