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联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共同举办“保护野生动物”志愿外展活动

日期:2020年11月18日 09:1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加强广大师生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促进疫情防控工作顺利进行,11月15日上午,文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联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中心于中心体育场东侧共同举办“保护野生动物”志愿外展活动。

本次志愿外展活动结合院特色设计“掷镖吟诗”、“你画我猜”、“制作表情包”等趣味活动,既体现我院浓厚的文化氛围,又贴合活动主题,吸引同学们广泛参与。“智械拼图”游戏充分调动参与者的想象力,有效增强同学们对野生动物的了解。寓教于乐的游戏活动在潜移默化提升了我校师生保护野生动物的意识,增强了大家爱护环境的责任感。

此次志愿外展活动展示了文学院风采,体现了我院对环境保护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关注,有利于我校师生了解野生动物保护相关知识,增强环境保护意识,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的进一步开展。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