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举办云端党史学习活动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11:46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使学生加深对党史的学习,进一步激发学生的爱国、爱党之情,47日晚,数学与统计学院与长沙理工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共同举办“校际联动学党史,云端结对共成长”活动,并邀请2020年度全国“最美高校辅导员”、全国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代表、沈阳工业大学李青山副教授做题为“铭记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主题报告。学院团委负责人、辅导员老师及学院党员、团员骨干参加了本次活动。

李青山老师围绕“铭记党史,不忘初心跟党走”这一主题,从“社会的主要矛盾”、“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三个方面,为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并带领大家展望了祖国美好的明天。与会学生认真聆听,并在报告结束后,通过云端连线,积极发言,讲述自己在本次讲座中的收获和感想,交流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体会。

本次活动的开展,引导同学们将党史学习走深走实,并从中汲取智慧力量,让红色基因在传承中焕发时代光芒。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