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旅游管理学院举办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会暨建党百年党史主题演讲

日期:2021年04月29日 09:5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提高旅游管理学院青年学生的思想政治素养、增强广大青年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党的百年历程的进一步理解,427日晚7时,旅游管理学院于主校区北核心教学区2-202举办了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培训会暨建党百年党史主题演讲。旅游管理学院邓欣欣老师、马克思主义学院胡树飞老师出席本次会议,旅游管理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培训会。

会上,邓欣欣老师通报了我院前期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情况,并对下一步学生组织如何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安排。

胡树飞老师为我们带来了以中国共产党历史为主题的演讲。他用生动凝练的语言为我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与成长、马克思主义的传播与发展以及马克思主义者的使命与担当,并以此为契机鼓舞我们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强国使命!同学们专心致志地参与学习,积极互动。此次培训会在《共产党宣言》节选的朗诵声中落下帷幕。

通过这次主题培训会,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的历史和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的使命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在学习新知识的同时也更加坚定了牢记使命、砥砺奋斗的信念。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