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数学与统计学院开展青年学生党史学习座谈会暨学院发展建议恳谈会

日期:2021年04月30日 11:5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清华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谈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学院建设发展。4月29日,数学与统计学院在学院310会议室开展了青年学生党史学习座谈会暨学院发展建议恳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出席及30余名本科生和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学生党员代表畅所欲言、各抒己见,分享自己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收获和感悟,畅谈自己学习生活中的困惑和问题,并就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的开展和学院建设发展提出意见和建议。

冀娟书记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不时与学生代表交流学习党史的心得感悟。她在讲话中对学生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的心得感悟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表示学院将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活动,诚恳接纳学生提出的各种意见、建议,针对各项问题尽快出台行之有效的方案和解决措施。她强调,学院应以学生为中心,经常听取学生意见,积极行动,进一步服务好学生,为学生提供更优质的学习生活环境。同时,她针对党史学习,对我院青年学生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党史,从党史学习中净化心灵,汲取智慧;二是要信念坚定,尊重事物发展规律,在发展中实现自我价值;三是要胸怀大局,坚持“两个维护”和“四个自信”,在新征程中书写奋斗篇章。

学院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引导青年学生弘扬“五四”精神,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做到学党史、悟思想、致力行。希望青年学生能够牢记使命和责任,在党史学习中不断提升自身素养,永葆初心、接续奋斗,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