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建筑学院举办2021年主题团日活动大赛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赛

日期:2021年05月26日 16:10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进一步增强基层团支部凝聚力建筑学5月24日晚在学院四楼报告厅举办了郑州大学建筑学院2021年主题团日活动大赛暨庆祝建党100周年红歌大赛此次活动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2018级部分同学、2019、2020级全体同学参加了活动。

本次大赛由全体团员重温入团誓词、唱团歌、团支书工作汇报、各支部红歌展示等环节组成,既富有趣味性,又将爱国情怀注入其中,传递给在场的每个同学。同学们宣誓、唱团歌时全情投入,声音洪亮,展现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团支书们认真对待,精心准备,上台总结工作时精神面貌良好,与同学们共同回忆本班团支部成立以来的点点滴滴。红色歌曲表演中,同学们对歌曲进行创新,加入和声、动作、朗诵等新颖的形式,让红色老歌焕发了新的时代生机。最后,20级学生代表上台为祖国献唱,歌声伴随着优美的舞蹈,让在场同学沉醉其中。

本次活动为各支部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和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了各支部的活力,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学习党史的热情,进一步坚定了广大团员青年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


C3C1A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