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线上青年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交流总结大会

日期:2021年08月22日 16:3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8月18日,郑州大学管理工程学院召开线上青年“学习习近平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交流与总结大会”。

院团委书记徐柳指出,管工“研‘习’社”要持续高质全覆盖地开展活动,把研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响应总书记的各项号召与要求作为组织活动常态;要从被动学到主动讲述,从百名团员讲党史,到所有青年都来谈学“习”感受、讲红色故事;要自觉把红色精神落实到学习、科研、社会实践、志愿活动等实际行动上。

随后,管理工程学院5个团总支、28个团支部代表就各自团组织内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从思想到行动上响应习总书记号召、传承党的红色基因情况进行交流汇报。此外,暑假期间参与志愿工作及各项实践活动的学生代表将实践感悟与总书记讲话精神相结合,表达出切身学习体会与未来奋斗目标。学院教师积极加入研讨,并对团学青年的学习情况提出建议与意见,会议气氛活跃。

本次线上交流总结大会的召开,展现出各团支部在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活动中争优创先的热情及踏实肯干的优良作风,引导广大青年学子厚植求是担当的郑大情怀,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青年。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