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五附院开展线上“一对一”辅导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日期:2021年09月23日 16:3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关心关爱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指示精神,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医院团委在郑州大学团委的大力支持下开展线上“一对一”辅导专项志愿服务活动。

在开展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医院团委下发了《关于为抗疫一线医护人员子女开展线上辅导专项志愿服务工作的通知》,积极与有需要的前线抗疫人员联系沟通,根据服务需求同时匹配对接郑州大学学生志愿者,形成帮扶小组,对有需要的抗疫人员子女进行“一对一”学业辅导和心理疏导,全力做好线上“云辅导”。

郑州大学学生志愿者们有针对性地提供线上课业辅导、心理健康疏导和疫情防护教育等内容的服务。通过视频互动、线上答疑等方式,为抗疫人员子女辅导功课,讲知识、解难题、找方法。郑大学子专业细致的辅导也得到了抗疫人员子女及家属的一致好评。

本次线上辅导专项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郑州大学人才优势,全力为抗疫前线医护人员解决后顾之忧。郑州大学五附院团委表示将会紧紧围绕医院中心工作,继续做好各项共青团工作,服务发展大局,贡献青春力量。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