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举办基层团支部培训会暨时政分享会

日期:2021年11月17日 11:3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协调好各基层团支部与团委的工作,增进各基层团支部对团学工作的认识与理解,10月30日晚,我院团委于化工学院院办四楼报告厅举办了基层团支部培训会暨时政分享会,2020、2021级各基层团支部参与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团委各部门依次介绍了各部门具体工作以及开展情况并讲述新学期团支部建设的规划并号召各基层团支部积极引导班级思想工作,做好新学期团日活动与雷锋活动。其中,优秀雷锋活动以及优秀团日活动代表向大家讲述了他们在举办活动时的经验,并建议大家积极创新,进行团队协作,共同建设好团支部。紧接着,围绕时政分享会主题“回望伟大的抗美援朝”,主持人讲述了抗美援朝历史并阐述其精神内涵。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抗美援朝相关视频。

怀着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怀念,与会人员表示:“我们要认识到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铭记历史,传承抗美援朝精神,用实际行动来缅怀先烈”。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