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郑州大学商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保研经验分享交流会

日期:2021年11月22日 09:54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做好本科生的保研升学指导工作,进一步加强商学院学风建设,帮助广大同学明确未来的发展方向,在商学院团委的指导下,郑州大学商学院于1111日至19日成功举办2021年保研经验分享交流系列会议。此次系列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共邀请来自2018级经济统计学、财务管理、经济学、会计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和金融学7个专业57位成功保研的优秀同学传授保研经验。

1111日晚上700举行的保研经验分享会上,来自7个专业已保研的优秀学生代表担任主讲嘉宾,向同学们分享保研经验。其中,商学院2018级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赵迈、会计学专业郭珺怡和金融学专业薛晶晶同学主要围绕保研前准备工作、保研总流程、择校定位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工商管理专业李梦琪和财务管理专业孙泽鹏同学分别从保研信息搜集、撰写学术论文两方面展开介绍;经济学专业王鹏皓和经济统计学专业范玉琳同学则分别从准备个人简历、提高英语能力两方面分享自身经验。

1116日至19日晚上7:00,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举行了各专业保研经验交流会。交流会上,来自各专业已保研的优秀同学积极分享自身的学习经验,并细致讲解了保研过程中应注意的具体事项,其中包括学术竞赛经验、英语学习技巧、复习备考方法、文书准备和时间规划等方面。在随后的问答环节中,同学们踊跃提问,与优秀的学长学姐进行热烈的交流讨论,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此次保研经验分享交流系列会议的顺利举办,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进一步发挥了榜样引领示范作用,提高了商学院广大学生对学业目标和人生规划的重视程度。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丰富宝贵的保研经验将更加坚定同学们的逐梦步履,助力商院学子在保研升学道路上薪火相传。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