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纪念“一二·九”运动环校跑比赛

日期:2021年12月21日 17:52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激发同学们的历史使命感,同时积极响应国家全民健身的号召,帮助同学们在锻炼身体的过程中领略校园风光,推动学生全面发展,1212日下午,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以中心体育场西南角为活动起点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环校跑比赛。水利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本科生及研究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下午1400,运动健儿们在中心体育场西南角开始签到。在签到的同时,举行行了跑赢计划优秀个人颁奖仪式并摄影留念。下午1410,环校跑比赛正式开始,参赛的男生准时起跑。5分钟过后,参赛的女生正式开始环校跑。滴滴汗水,洒落在地上,参赛选手迈着矫健的步伐不断向前。等到赛场的后半段,部分选手已显现疲态,但没有一个人放弃,大家都在咬牙坚持,直至终点。25分钟后,参赛选手陆陆续续到达终点,工作人员对男生的前30名和女生的前20名发放了名次卡,并对所有完成比赛的选手发放了完赛证书。紧接着,工作人员对获得名次卡的选手进行了登记,登记结束后,对成绩优异的参赛者发放了奖状以及奖品并拍照留念。下午1530,活动落下了帷幕。

此次环校跑比赛的举办,缓解了同学们期末复习的压力,弘扬了一二·九”运动的光荣精神,使同学们用奔跑燃烧心中的青春激情,用运动激起心中的爱国热情!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