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公共卫生学院举行“请党放心,抗疫有我”主题学习活动

日期:2022年04月04日 10:5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抗疫精神,提高学生的思想觉悟,增强责任意识,公共卫生学院2021级本科团总支于326日以线上直播的方式举行“请党放心,抗疫有我”主题学习会议。

会上,团总支负责人带领同学们学习抗击疫情的有关举措,深刻了解在严峻的疫情面前全国上下共同努力所取得的重大历史成就,并由2021级辅导员进行总结发言,阐明了本次会议的核心思想,鼓励同学们认真学习专业知识,争做担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会后,与会同学们结合自身专业对高水平公共卫生建设展开讨论,流露出身为公卫人的自豪与骄傲,明确了身为新时代青年应承担的使命和任务,自愿将青春和热血奉献给祖国最美好的事业,将以“高水平公共卫生建设”为己任,在追梦圆梦中鼓舞斗志,砥砺前行。

2021级本科生孙安恬表示:“中国共产党坚持为人民服务,把人民的利益放在首位。始终坚持大力抗击新冠疫情,基本实现疫苗的全面普及,不仅保卫了人民的生命健康,更是赢得了人民的拥护,增强了民族凝聚力”。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