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日期:2022年01月22日 11:49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2022年1月20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线上举办“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项目指导推进会,校团委创新实践部负责老师受邀出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团委副书记、重点项目团队成员参加培训会。

会上,6个入围郑州大学“挑战杯”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终审决赛的项目团队,依次进行答辩。校团委创新实践部负责老师对各个项目的痛点、解决方案、竞品分析、特色与优势、商业模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评价与针对性指导,帮助参赛团队明晰项目优势、短板及改进方向,并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耐心解答。

会议最后,学院党委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她对校团委一直以来对材料学院科技创新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各项目团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同学们秉承挑战杯“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宗旨,充分利用好寒假时间,进一步打磨产品完善项目,力争在下阶段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据悉,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高度重视大学生科技创新工作,着力组织开展高水平的大学生科技创新培育活动,为学生展示自我搭建了广阔的舞台,下一步学院团委将继续加大科技创新的培育扶持力度,不断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一流人才培养贡献力量。(供稿人:严博、彭林旭)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