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国际学院团委开展 “井”上添“画”绘校园活动

日期:2022年05月04日 19:33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五四青年节前夕,为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一百周年,更好地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国际学院开展“同心筑梦庆百年,青春献礼二十大”之“井”上添“画”绘校园活动。本次活动在郑州大学南、北校区同时举行,参与人数达200余人。

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自行组队,尽情发挥自己的想象力与创造力:有的用赤红与明黄层层交叠记录下共青团百年奋斗史为建团百年献礼;有的绘制了逆流而上守卫我们健康的暖心“大白”;有的描绘了祖国的大好河山和校园美景的风景画;有的用Q版宇航员诠释了中国的航天事业,记录中国探索宇宙深入太空的足迹……方寸井盖之上展现了学生独特的青春风采,也成为了校园内靓丽的风景线。

青春逢盛世,奋斗正当时。本次活动鼓励同学们用独特的方式来诠释自己心中的五四精神,也为校园文化增添了更多色彩。同学们积极表达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并以更加富有活力的面貌来迎接即将召开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