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招募志愿者为未返校毕业生整理行李

日期:2022年06月09日 10:13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响应疫情防控政策,同时保证毕业生顺利毕业离校,经过前期为期一周的信息对接和整理,5月31日-6月2日,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学生志愿者为未返校毕业生统一办理行李打包、退宿和行李邮寄工作。

受新冠疫情影响,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部分毕业生本学期未能返校。考虑到同学们的行李安置问题,院团委招募志愿者,核查未返校毕业生名单,制定了行李整理和邮寄方案。为确保毕业生个人物品安全,志愿者与未返校毕业生一对一沟通交流,充分了解他们的基本情况和特殊需求,并在整理过程中予以确认。打包工作繁琐复杂,夏季天气闷热,但志愿者们奔波在各个楼层和宿舍,不辞辛劳。据统计,学院共计帮助40余位未返校毕业生邮寄行李,垫付邮费共计8636元

本次行李打包寄送工作是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为学生办实事的缩影。用心策划、多措并举、服务为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通过一系列扎实创新的工作让这个特殊的毕业季少了一些遗憾、多了一份温暖。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将继续发扬实干作风,不断丰富拓展团委工作的内涵外延,塑造更有温度的政管形象。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