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暖心筹备迎新生,服务同学不停歇

日期:2022年09月22日 16:37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顺利迎接2022级新生入学,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统筹协调、全面部署,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师生共互动的模式,在传承原有迎新工作优良传统的同时,持续开辟新的服务模块,做到一步一岗、一事一反馈,将“我为同学办实事”落到实处。

学院创新开展线上问答活动“向往的大学——新生Q&A”板块解答新生生活学习问题。在问答专栏中,新生们畅谈新学期愿景、分享自己的故事、提出对大学生活的疑问;学长学姐和老师们则将学习方法、宿舍指南、美食地图倾囊相授。文档内新老生互动百余条信息,为新生提供大量学习与生活建议。


B0B92




 

 

学院继续延续为新生代取快递的服务。从新生返校前三天持续到返校后当天,各年级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带头,为新生领取、搬运、分发快递,做到了流程全登记、交接无差错。力求将每一件包裹在新生返校的当天送至新生手中。据统计,学院共计新生代取快递110余件。

2022级公共管理类5班宋中一同学这样说道:“学长学姐们都非常热情,也十分贴心地发了便利贴,以确保每一件行李都能顺利地运送到我们手上。整个过程温暖不失有序,让初入大学校园的我们感受到郑大及政管院的亲切。”


E18C0

 




 

在校团委和院团委的指导下,院团委学生会认真履责,顺利完成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22年度迎新工作。本次迎新工作不仅增进了新生们对学院的归属感与认同感,更展现了政管学子乐于奉献、尽职尽责的精神风貌,再次体现了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激活思维、服务引领的创新精神和干到实处、走在前列,决心为同学们办实事的实干意志。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