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基层动态 >> 正文

商学院举办“云上聚力,同心战疫”系列校园文化活动

日期:2022年10月23日 16:48   点击量:   发布人:    资料来源:

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鼓舞同学,丰富课余生活,商学院于十月份举办了一系列线上文体科创活动,实现休闲与学业并重,文娱与学术并举。

困难时刻,文体与师生相随。上下同欲者胜,同舟共济者赢,“疫”键切换,云端陪伴助成长:“拾光影像,臻享美好”线上观影会,通过电影让生命在不同维度上得以延伸;“对弈争锋,乐在‘棋’中”线上棋艺比赛,让同学们在对弈争锋中参透人生智慧;“音从书中来”朗读比赛,让美好思想得以传播、真切情感得以传递;线上联欢会暨歌手大赛等点燃了抗疫信心,凝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精神力量。

疫情当下,科创与学院同行。10月19日,郑州大学第十二届挑战杯大赛经验交流分享会按时举行。会议邀请三位国赛指导老师和经验丰富的学姐为大家分享经验;10月20日,文献检索及论文指导培训会举行。会议主讲人蔡起华老师为同学讲解了文献检索方法,学术论文及调研报告的构成与区别等。近千人参加线上会议,同学们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提出问题,会议气氛轻松热烈。云上科创活动增强了同学们的学术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学术素养,丰富了同学们的隔离生活,使同学们收益良多。

 “云上聚力,同心战疫” 抗疫系列活动的举行,是老师们的循循善诱、一丝不苟,是学生干部的不畏困难、勇于担当,更是商院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满腔热情。砥砺前行,形势严峻更需要全体师生同舟共济、共同参与、一道努力。决心不改、信心长存,特殊时期,商学院师生将上下一道,“云”上聚力,同心战疫,在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中戮力同心、众志成城!



友情链接: 中国共青团   河南共青团   郑州大学   郑州大学青年集结号